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以色列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Israe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受南部紧张局势影响,以色列股市下跌

以色列近半个月前被绑架的三名青年的尸体昨日在巴勒斯坦地区的希伯伦北部发现,以色列空军在加沙地带针对哈马斯发动袭击,由此引发的地区紧张形势导致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出现下滑。

尽管主要欧洲市场股市上涨,但特拉维夫25指数下跌了0.39%,报1,382.83点;特拉维夫100指数下跌0.37%,至1,248.29点;而BLUETECH50指数下跌0.45%,报321.35点。

但地区紧张局势并未减弱谢克尔走强,由于以色列央行近期外汇市场回购5.5亿美金,早间银行间交易,谢克尔兑美元NIS 3.428/$,下降0.31%,谢克尔兑欧元NIS 4.688/€,下降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