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以色列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Israe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张幸福参赞出席以中商会2019年度峰会并致辞


   10月31日,以色列中国商会2019年度峰会在特拉维夫举行,经商参赞张幸福出席峰会并致辞。

张幸福参赞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成就,肯定了中以建交27年来的经贸合作成果,并展望了双边经贸合作的广阔前景。张幸福参赞指出,犹太民族与中华民族都是伟大的民族,都拥有悠久的历史,都致力于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中国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作为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战略举措,这也为以色列创新产业带来了良好的合作机遇。张幸福参赞强调,我们对中以经贸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欢迎更多的以色列企业家到中国去走一走、看一看,让更多的以色列创新技术与中国的消费市场、人力资源和制造能力“亲密接触”,相信双方不但能够实现“从1到100”,更能够实现“1+1>2”。

以色列科技部长奥佛•阿库尼斯(Ofir Akunis)致欢迎词,30多位中以商界人士代表在峰会上发表演讲或展开对话,来自两国的百余名企业家参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