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以色列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Israe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以色列使馆戴玉明公参就新冠肺炎疫情同以经济部长会谈

        2020年2月18日,中国驻以色列使馆戴玉明公参应邀会见以色列经济和工业部部长埃里·柯恩,双方就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双边经贸合作等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戴玉明公参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情况,并感谢以色列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迅速动员全国之力抗击疫情,取得了积极成效,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战胜疫情。希望以方能够着眼双边关系大局,同中方一道,克服疫情挑战,保障人员往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平稳健康发展。

        埃里·柯恩部长表示,以方高度重视中以双边关系,双方经贸联系不断加深,大量中国企业来以色列开展投资活动、从事基建项目,为以色列作出了重大贡献。在中国面临疫情挑战的特殊时期,以色列愿与中国并肩站在一起。希望双边经贸活动能够早日恢复正常,并期待投资、贸易和工程等各领域合作能够进一步扩大和深化。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经商参赞张幸福等陪同会见,以色列经济和工业部、以色列出口和国际合作协会及在以中资企业等各方代表20余人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