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以色列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Israe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张幸福公参出席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理事会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22日,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召开了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理事会工作会议。中国驻以色列使馆张幸福经商公参出席了会议,听取商会理事会关于2022年度主要活动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对会长刘文胜同志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即将接任会长的康伟同志表示期望和支持。同时,张幸福公参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保障、员工权益维护等重点工作向商会和各会员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促进交流和沟通,通过行业自律,约定行业规范,倡导中资企业在以色列守法合规经营,并协助会员单位积极依法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