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以色列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Israel

首页>中以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2005年至2006年访问以色列重要团组一览

2005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商务部魏建国副部长率团访以,与以方签署了《加强经贸合作备忘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商务部与以色列政府关于双边工业研发合作的协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对外经济合作司与以色列中小企业合作局合作议定书(草案)》。

2006年1月13日至15日,黑龙江招商局代表团访以,期间分别拜会了以出口商协会、以商会联合会和以工贸部等部门,并与以色列商会联合会和以色列出口协会分别签署了信息交流和相互协助的合作协议。

2006年3月26日至30日,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王沪生率团访以,对以色列农产品流通市场进行了考察。

2006年4月27日至30日,商务部徐敬业纪检组长来经商处检查廉政工作。

2006年11月20日至26日,北京市商务局卢彦局长率经贸代表团随刘淇书记访问以色列。代表团访以期间,参观了40余家以色列企业,在特拉维夫举办了“北京经贸推介会”和“中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芯国际、大唐电信、京粮集团等企业分别与以色列合作方签署了合同或意向书,合同金额达1.5亿美元。

2007年3月19至22日,苏州工业园代表团访以并在特拉维夫举办招商会,共有近200名以色列企业家和商人与会,招商会取得圆满成功。